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江苏省信访局关于开展人民建议专题征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30 15: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事业,充分体现人民群众主体地位,使江苏各项工作更加紧贴民意、集中民智,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人民建议。主要安排是:

   一、征集内容。本次专题征集围绕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广泛关注的民生方面工作。参考议题:1、健全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扶贫济困等社会救助体系;2、推动农民工相关政策落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3、完善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协调劳动者维权等方面;4、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所提建议请一题一议,主题突出,观点新颖,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实践性。

   二、方法步骤。1、征集时间。2016年11月1日至2017年5月1日。2、建议运用。筛选整理有价值的人民建议,报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或转送省有关部门和单位研究处理。督促落实合理化建议。3、总结奖励。对建议征集工作进行总结,评选出优秀建议,并根据相关规定,采取适当方式予以奖励。

   三、联系方式。所提建议可采用书信形式或电子邮件形式,信件可直接寄送江苏省信访局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地址:南京市漓江路29号,邮编:210036。电子邮件可发jsrmjy@163.com邮箱,也可以在江苏省信访局网站首页“人民建议”栏目提交。为便于做好下一步的沟通、办理及反馈工作,务请注明联系方式和地址。江苏省信访局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联系电话:025—68739222。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感谢您对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编辑: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信访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