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四党小组交流学习《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心得

发布时间:2018-10-26 16: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11月24日是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在这之前,市信访局党支部给每位党员发放刘少奇同志《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一书,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并要求每位党员结合学习、工作撰写心得体会。

  

       10月26日下午,市信访局第四党小组组织党员交流学习心得,有的党员重温此书,表示书中“共产党员的党性锻炼和修养,是党员本质的改造”、“这种修养和锻炼的目的又是为了人民、为了革命的实践”、要有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修养等八种修养等论述对今天的共产党员仍有很强的现实和指导意义。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领导干部必须要具备“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推动科学发展、密切联系群众、加强道德修养、严守党的纪律”六项基本条件,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经常检查和弥补自身不足的要求,围绕做好本职工作,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适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提高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带着情怀、带着温度,深入细致务实地做好信访工作,当好党的政策的宣传员、答疑解惑的辅导员、政策落实的督查员,发挥好信访部门在“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中的作用。

编辑:督办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