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18-11-05 14: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日上午,无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该批群众反映,他们所在的华庄街道某小区,住户约2万人,多数为70周岁以上老人,但该小区最近的公交线路仅太湖新城微循环线路156路,其余直达市区的公交站点都需步行30分钟以上,居民出行极其不便。他们希望政府能够立足群众所需,考虑百姓疾苦,尽快协调相关部门在小区附近增设公交站点、增加公交线路。

  黄钦认真倾听了群众反映的问题,仔细询问相关细节,在与群众的交流中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同时,黄钦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亲自派员察看现场,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在以后公交线路规划中,也要综合考虑,统筹兼顾,做到便民、利民最大化,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戴泉,市交通产业集团、公交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及无锡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陪同接访。

  

 
 

 

  

 

编辑:人民来访接待中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