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信访干部进军营 锻炼意志强党性——市信访局赴驻锡武警某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13: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和改进作风,11月30日下午,市信访局党支部深入驻地武警某部开展“进军营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泉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部队的军史陈列室,从历史沿革、辉煌战绩、领导关怀、英雄楷模到荣誉功勋,全方位呈现了一支传承“坚贞、勇猛、担当、奉献”精神、践行“能征善战、全面过硬、勇争第一”优良传统的部队,让大家倍感震撼,时时处处受到爱国主义的熏陶和感召。整洁的营区环境、整齐的宿舍内务、规范的学习生活场所,使大家感受到部队管理的规范严谨和浓郁的部队文化氛围。活动中,还参观了部分武器装备,初步了解战略装备的名称、性能、用途等知识,并观看了军犬表演。

(参观荣誉室、军史陈列室)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教育和国防知识培训,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续牢记宗旨,不忘初心,认真学习部队的正规化、精细化管理经验,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把军人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信念、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和甘于牺牲的奉献精神转化为融入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动力,在广大群众当中树立起先进党员形象。

(缅怀先烈、观看军犬表演)

  市信访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入军旅生活,与官兵们零距离接触交流,领悟和学习部队严格的制度、严明的纪律、严谨的作风和优秀的意志品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国防意识和党性观念,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奋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