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5 13: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1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18年党建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任务。党组书记、支部书记戴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波主持会议。

观看情境党课《革命理想高于天》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情境党课《革命理想高于天》,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市信访局调研员、支部副书记余小鹰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党建工作报告,回顾2018年工作,查摆问题和不足,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剑同志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中获优秀等次党员的通报》,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向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组书记和党组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分管领导和分管处室(中心)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压实“一岗双责”,筑牢廉政“防火墙”。会议听取了2018年度党费收取缴纳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各党小组长就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各党小组长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支部书记戴泉讲话

  最后,市信访局党组书记、支部书记戴泉就推进新时代信访党建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始终筑牢“绝对忠诚于党”之魂,围绕增强政治领导力、增强理论贯彻力、增强思想引领力,进一步提高党建质量;二要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民”之本,聚焦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聚焦提高源头治理信访问题的能力水平、聚焦深入推进信访工作体制机制改革,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三要始终夯实“坚强战斗堡垒”之基,以健全的组织结构推动从严履责,以规范的政治生活落实各项制度,以坚强的党性锻炼建强干部队伍;四要始终秉持“团结务实进取”之心,保持团结一心的良好局面,弘扬务实接地的作风形象,提振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