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徐劼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19-03-29 16: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徐劼接待来访群众,会办信访问题。

  针对群众王某反映无锡某餐厅在用餐区上方设有带电小火车运行,部分轨道距离地面较近,周边无任何安全隔离设施,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徐劼要求相关单位至现场进行专业安全评估,加强安全事故隐患排查,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

  针对群众徐某某反映某楼盘开发商在施工时临时占用路边近500多米的绿化带,严重影响周边环境的问题,徐劼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信访群众热心公益的表现,当场交办相关部门妥善处理,要求在该项目完工后按原水平恢复绿化带,同时要认真细致准确做好群众宣传工作。

  会办结束后,徐劼提出,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群众观念,推动信访事项及时就地解决,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编辑:人民来访接待中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