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委主要领导接待信访群众 会办信访难题

发布时间:2019-04-02 15: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在区人民来信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会办信访难题。

  王进健热情接待来访群众殷某,详细询问其信访事项的具体情况,耐心进行疏导安慰,并要求街道和相关部门做好跟踪,加强与事发地公安部门沟通协调,争取早日处理好这一涉法涉诉信访事项。

  王进健指出,群众的事情无小事,信访部门一定要注意倾听群众呼声,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发挥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作用,切实架好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要强化职责使命担当,自觉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贯穿工作全过程;要强化问题导向,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