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感悟远望精神 争当领跑先锋——市信访局赴“远望号”测量船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05 10: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9日,市信访局以“感悟远望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为主题,开展“远望精神”专题教育活动,集体赴江阴登上“远望号”测量船参观学习。

    “远望号”被誉为“海上科学城”,既因为先进的船舶和测控装备,更因为远望人对待科学的严谨态度和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一代代远望人经过不懈奋斗,为建设航天强国、发展航天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


    通过观看“远望号”纪录片和近距离实地学习参观,全体信访干部深入了解“远望号”艰辛的发展历程和卓越的科技成就,零距离接触到大国重器的先进技术和科学成果,深切体会“远望人”“忠诚使命的奉献精神,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战风斗浪的拼搏精神,一丝不苟的严谨精神,面向世界的开拓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汲取“远望精神”中的精华底蕴,主动学习“远望人”忠于祖国的爱国精神、执着航天的奉献精神、勠力同心的团结精神、锲而不舍的探索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工作岗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探索创新、开拓进取,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共同推动无锡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