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开展全市信访接待场所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9-05-06 15: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信访局关于加强接访场所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近日,市信访局成立检查组,对各市(县)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地接待场所的安全设施、安保服务情况,逐项检查了消防设施、安检设备、安全器材和应急药品配备及运行状态。针对部分接待场所急救药品过期、警用设备缺失、灭火器配备不足等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并就应急预案编制完善、安保人员技能培训、安全环境综合运营等“软安全”要素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市信访局始终将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员、设备、标准等每一道环节、每一个细节,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同时建立健全考核督导机制,确保安全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人民来访接待中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