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发布时间:2019-05-10 13: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勤政廉洁意识,5月9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以此拉开2019年“5·10”思廉日“四个一”活动的序幕。

  

  警示片主要通过再现巡察的违法违纪案例,彰显我们党反腐败斗争的鲜明立场和坚强决心,对党员干部修身律己、慎独用权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观看之后,大家感受深刻,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警钟长鸣,要在关键时刻经得起风浪考验,在种种诱惑面前要时刻保持清醒,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不断坚强党性修养,努力营造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和政治生态。

  为组织好思廉日主题月活动,市信访局高度重视,按照方案和要求,认真组织实施,落实主任责任,以“四个一”确保教育活动扎实顺利开展,即“观看一场廉政教育片、举办一堂廉政党课、参观一次廉政教育基地、发放一份廉政提示书”。每项活动都确保人员、形式、效果三到位、三落实,引导每一位党员干部主动学廉、思廉、践廉,争做甘于奉献、默默奉献的新时代信访干部。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