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信访系统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5-20 14: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7日上午,市信访系统召开涉拆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市委政法委、住房城乡建设局、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各市(县)区信访、公安、住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市信访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公安局前一阶段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信访局局长、市信访局局长戴泉出席会议。戴泉指出: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攻坚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推进扫黑除恶和整治“保护伞”问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聚焦重点,共同发力。拆迁领域作为我市专项斗争的重要阵地之一,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合,在前期排查梳理的基础上,狠抓问题线索核查,建立健全快速反馈联动机制,真正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强化规范,主动应对。要以扎实的作风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规范化,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形成脉络清晰的作战图、明确到人的责任链,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并做好基础台账收集整理,确保有据可查。

       戴泉强调,全市信访系统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信访工作标准化建设为契机,加大信访矛盾排查,及时做好预警预判,强化初信初访办理,持续开展重点攻坚,从源头减少矛盾产生,进一步提高全市信访工作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不断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突破。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