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晓军接待来访群众 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3 17: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晓军至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调研市信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谢晓军仔细倾听了来访群众反映的借贷纠纷和收取行业经营保护费问题,并就该类涉黑涉恶问题现场与职能部门会商处理,要求各有关部门认真核查研判,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严厉惩处。

  接待结束后,谢晓军专题听取市信访局就开展信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的汇报,并实地察看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窗口,询问了几位正在窗口登记咨询的来访群众的诉求。

  谢晓军指出,信访部门要充分发挥联系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帮助和引导来访群众合理合法维护自身权益。同时,谢晓军强调,当前正值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时期,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信访部门要立足本职,主动从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中排摸线索,善于发现更多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一步畅通渠道。此外要借助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场所优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积极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意识,维护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编辑:人民来访接待中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