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第四党小组开展“崇德尚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17: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级机关组织开展“5.10”崇德尚廉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 5月22日,市信访局第四党小组以“崇德尚廉”为主题,积极开展思廉系列活动,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组织专题学习。

    为提升学习教育活动效果,党小组通过自学、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等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两园兴衰话短长》廉政党课、廉洁倡议书、扫黑除恶应知应会读本等重要视听材料,结合职能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通过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督促引导党员学法知纪、净心崇廉,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同时也加深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理解,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为扎实开展系列专题活动打好基础。

    此次教育活动,引起全体党员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重视廉政建设,在服务中体现廉洁从政,在行动上做到廉洁从政,保持高度自觉,坚持防微杜渐,进一步营造“崇德于心、倡廉以行”的良好工作氛围,为推动无锡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督办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