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10 15: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推进市信访局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全局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6月6日,我局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士新同志以“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作专题辅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泉主持并部署相关工作,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陈士新组长结合自身多年纪检监察一线工作经验和生动详实的典型案例,紧扣十九大以来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精神,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针对本次辅导,戴泉强调:一要强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内容,掌握精神,真学深学,入脑入心;二要强化廉洁自律,提升拒腐能力,把思想教育的“软约束”与制度规范的“硬杠杠”相结合,防微杜渐、拒腐防变;三要强化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使命。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对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保持清正勤勉的工作状态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通过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按照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爱岗敬业、廉洁自律,为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督办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