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召开全市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10: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宜兴市召开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会议,对全市开展“四个重点”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晓晔作工作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海华主持会议。

张立军指出,做好今年信访稳定工作、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各级各部门既要坚持底线思维、又要秉承创新意识,既要侧重彻底解决、也要优先稳控局面,既要解决当务之急、更要兼顾后续效果,运用科学方法、采取有效措施,最大限度推动信访矛盾的化解或钝化,切实消除风险隐患,全力巩固和发展宜兴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张立军强调,全市各级必须紧扣目标任务、强化系统思维,从工作推进的全过程精准发力,一是要严控增量,把好源头关,持续规范行政行为、提升工作标准,从源头上减少矛盾的产生;二是要压降存量,把好化解关,力争有更多案件实现案结事了;三是要多措并举,把好长效关,确保攻坚战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张立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矢志担当作为,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合力推动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取得过硬成效。

各镇、园区、街道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来源:宜兴市信访局)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