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 带着温度带着感情做好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2 14: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7月1日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这一天,市信访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认真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我宣誓》原创视频,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李书记的讲话,从“三个不能忘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奋斗历程,从“三个要始终铭记”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无锡的光荣革命传统及新时代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要求广大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五个方面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学习,第四党小组的每位党员认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信访干部,要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以党建引领信访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信访岗位,学习本次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胡小坚同志先进事迹,在做信访工作时坚守法度,在密切联系群众时坚持“加温、保温、恒温”三温法,讲法、讲理、讲情,把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关爱传递好;要结合实际,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本领,当好“引导员、服务员、讲解员、战斗员”,进一步做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各项工作;要树立大局意识、向优秀共产党员桑梅学习,拓展工作深度、宽度、广度、维度。第四党小组全体党员表示将以强烈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指导属地和职能部门认真办理好群众信访事项,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带着感情疏导和化解群众矛盾,真诚服务群众,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编辑:督办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