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长黄钦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全市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0 15: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钦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上半年全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信访形势,对下阶段信访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黄钦对于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深化信访工作改革创新,全力推进矛盾化解攻坚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信访矛盾化解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主管部门责任、领导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充分发挥信访联席会议机制优势,合力攻坚信访突出问题,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积极主动做好矛盾排查和化解工作。各地各部门要从源头上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工作,主动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同时,要立足本职、依法行政、依规行政,做好政策法规的宣传解释工作,自觉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三是落实包案制度,靠前指挥协调化解矛盾。各级党政领导对信访积案不能搞“一刀切”、简单判定,要认真研究分析,在切实解决群众合理合法合规诉求同时,维护政策的权威性、一致性,绝不能为解决个案随意“开口子”产生后遗症,引发新矛盾。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