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4 11: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局党总支的统一安排和部署,7月23日,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首先听取了换届筹备工作情况;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和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并严格按照换届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无锡市信访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局党组书记戴泉发表讲话,对机关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同时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自觉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加强机关支部组织建设,要狠抓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全体党员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投身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舟共济,群策群力,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谱写无锡信访工作的新篇章。

  机关党支部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