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莅临市信访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8 15: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8日上午,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诸军带领机关工委基层党建指导处一行三人,赴我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市信访局党总支副书记、调研员余小鹰,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波及部分党总支委员参加调研汇报。

      调研组观看了《情系信访践初心 砥砺奋进创和谐》党建宣传视频,听取了局机关党总支上半年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开展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机关党建工作台账。

    

       今年以来,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基础工作,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努力使信访局党的建设工作走在全市机关前列。

        诸军对我局机关党总支认真贯彻中央精神、省市有关精神,开展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的党建工作,做好党建与业务融合文章,不断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打牢基层基础,提升组织力,发挥堡垒作用,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二要继续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打造具有影响力、有信访特色的党建品牌;三要围绕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争当领跑先锋”行动,激发全体党员“想干事、善谋事、会做事、能成事”主动意识;四是进一步细化举措,有序推进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做实做细。

    余小鹰代表局机关党总支表态,下半年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市级机关工委要求,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当先锋、做表率作为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和有效载体,从细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