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赴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8 16: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不断提升新时代信访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赴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开展机关党建观摩交流活动。

   警务技术战术演练在两枚紫色信号弹发射中拉开了帷幕。巡特警支队的干警展示了扫黑除恶应急综合处置警务各项技能: “实战射击展示”、“人员密集场所人质解救”、“高层建筑反劫持”、武装巡逻PTU等,集中展示公安特警队伍在群体性事件、大型活动安全、涉黑涉恶案件等方面的应急处突能力,充分体现了人民公安在新时代党建的引领下,用“五化三一流”的标准塑造了一支睿智、敏捷、骁勇、善战的人民公安的新形象,坚决确保社会安全稳定的信心、决心和能力。

    市信访局机关支部党员在观摩结束后纷纷表示:将通过此次党建学习观摩活动,学习公安干警精湛的技能,昂扬的斗志和甘于奉献的精神,激发信访干部的创业干事的热情,以双争为契机,推动信访事项及时就地化解、提升群众的满意程度,创建人民满意的窗口、争当人民满意的信访干部。

编辑:办公室

来源:信访局,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