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17: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7日,无锡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泉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毛勤勇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戴泉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升信访部门自身建设水平,发挥好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戴泉表示,要明确目标,把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牢记市委李小敏书记的告诫,坚决不当站桩度日的“稻草人”、不思进取的“守成者”、眼高手低的“假把式”、推诿扯皮的“太极手”和精致圆滑的“油腻官”。狠抓落实见行动,围绕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戴泉指出,要紧贴实际,创新举措,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围绕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应对和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等重点,找实问题、挖深根源、找准方向,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抓实抓深抓细,做到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

戴泉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必须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同“双争”活动相结合、同信访工作标准化建设相结合、同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相结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任务上身、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毛勤勇就如何领会吃透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从严从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为确保动员部署全覆盖,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视频参加会议。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