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19-09-27 15: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7日上午,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心贴心与群众交流。

  袁飞接待了经开区某小区业主代表,他们反映该小区建造于2001年,2012年时小区靠近河道一侧的围墙倒塌,业主自筹在倒塌围墙处搭建了景观护栏及平台作为来往通道,当时有关部门也到现场查看并未提出异议。近期,经开区相关部门称根据河湖整治专项行动及《防洪法》相关规定,要求他们在10月底前自行拆除景观护栏及平台,业主认为该平台没有妨碍泄洪、输水,多年汛期也未产生影响,强烈要求保留。了解情况后,袁飞与市水利局、滨湖区及经开区相关部门进行了现场会商,要求相关部门和地区在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尽最大可能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找出最人性化的解决方案;同时,在执法的过程中要做好群众的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工作。

  袁飞指出各地各部门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应该举一反三,在遵循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实际情况及群众呼声,用实干解决群众困难,用巧劲做好群众工作。

编辑:接访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