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热情接待来访群众 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发布时间:2019-09-27 15: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0日下午,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冯军首先接待了滨湖区某安置房小区的1名业主,其反映所居住的安置房小区大部分为33层高楼,均配置了高速电梯,但由于电梯井内未做隔音措施,电梯高速运行时产生的噪音导致临近电梯的住户不能正常休息。了解情况后,冯军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滨湖区相关部门以及安置房小区的设计和建设等单位进行现场会商,仔细查看安置房的设计图纸,要求相关地区和单位尽快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尽快研究解决方案,明确下一步措施。

  冯军又接待了梁溪区某小区沿街住户代表,他们反映所居住的楼房建于90年代,紧邻马路,一楼为门面房,二至六楼为住房。近期,一楼门面房野蛮装修,破坏了承重结构和地基基础,导致整幢楼出现下沉、墙壁裂缝等现象,严重影响楼上住户安全。接待后,冯军现场协调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梁溪区等单位和地区,要求属地相关部门立即责成一楼商铺停止施工,同时要求市、区两级住建部门对群众反映的情况立即派专人对该楼的建筑安全情况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结果第一时间明确处理方案并尽快实施到位,确保群众住房安全。

  冯军指出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安全生产生活仍是基础,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则是党和政府努力的方向。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我们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全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编辑:接访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