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政府信访局荣获2019年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机制创新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10 10: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2月12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创新互联网时代群众工作机制”全国研讨会在广西贵港举行,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探索互联网时代群众工作机制的创新办法”。会议发布了《2019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大数据报告》、“2019年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民心汇聚单位”“2019年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机制创新单位”“2019年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活力奋进单位”名单。江苏省政府信访局荣获2019年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机制创新单位称号。

与会代表就“如何做好网上群众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省政府信访局副局长王传东作了题为《落实责任 规范办理 以人民为中心创新网上群众工作》的交流发言,分享了我局的经验做法,介绍了江苏的创新举措:一是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着力推动责任落实;二是以标准化为引领,着力规范业务办理;三是以信息化为保障,着力完善智能服务。

近年来,全省信访系统扎实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网上群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创新互联网时代群众工作机制。2019年,全省网上信访占比达54.37%,其中,受理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省委书记和省长的留言同比上升116%,所有网友留言均得到及时办理和公开回复,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来源:省政府信访局门户网站)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