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副市长蒋敏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0-01-17 16: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6日下午,副市长蒋敏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耐心听取群众诉求,现场会办信访问题。

  蒋敏接待了2名无锡海岸城八方汇商铺业主,他们反映八方汇物业公司收取高额电费等问题。蒋敏现场召集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建设局等部门了解情况,要求尽快调查核实,依法依规处理到位。有关部门现场也对信访人就相关政策法规作出解释,并明确在调查核实后及时将处理意见告知信访人,信访人表示满意。

  蒋敏强调,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各类综合体和楼盘不断涌现,各类乱收费问题凸显,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应及时进行摸排,严格按照法规政策,对违规收费行为进行查处。

编辑:接访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