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机关支部委员会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志愿活动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14: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级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市级机关干部到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通知》要求,2月3日下午市信访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集全体委员对疫情防控期间无锡市信访局部分党员干部到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会议。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乐小松主持,总支部委员到会指导。

  会上,总支部组织委员金薇介绍市级机关工委关于本次组织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至疫情防控一线参加志愿活动的相关要求,并明确了局机关支部参加志愿活动的人员情况。机关支部书记乐小松要求,参加志愿活动的党员干部要树立市信访局党员干部良好形象,深入抗疫一线,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强调,参加志愿活动的党员干部要注意加强自身防护,如果所在地区或小组的防护物资短缺,可以及时向局机关提出,必定全力支持。

编辑:接访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