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领导慰问抗“疫”一线 机关党员先锋队

发布时间:2020-02-12 10: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抗击疫情,党员在前。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各级机关许多党员干部义无反顾、主动请缨、驰援一线,与广大基层干部群众一起,全力奋战在机场、车站、道口、社区等疫情防控第一线。昨日,市委副书记徐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分两路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市、区机关党员先锋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物资。

  “大家辛苦了,谢谢你们的无私奉献!”来到无锡火车站,徐劼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市级机关和梁溪区机关党员先锋队队员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徐劼说,火车站是城市重要的出入通道,是疫情阻控的第一道防线,大家用辛勤付出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继续以敢打敢拼的顽强意志和作风,既有严防严控的“硬度”,又有服务群众的“温度”,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

  来到钱桥街道职教园区,在了解机关党员先锋队员主要职责和工作情况后,徐劼对大家坚守岗位、不辱使命、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和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徐劼指出,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做好打攻坚战持久战的准备,有序组织力量,统筹调度安排,扎实做好外来人员排查、出入车辆登记和社会秩序维护等相关工作。同时,叮嘱大家要加强个人防护,合理安排作息,做到劳逸结合。

  在蠡园街道隐秀苑社区,徐劼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并详细询问了小区外来人员数量、居家隔离工作等疫情防控情况。徐劼说,社区防控是非常重要的防线,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阵地,一定要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做到管控到位、排查到底、宣传到户,把群防群控工作做细做实,齐心协力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冯军一行先后前往了华庄街道、新安街道、沪蓉高速无锡出口等地。

  在经开区华庄街道,冯军来到水乡苑第二社区,对人员隔离管理、后勤保障、社区干部自我防护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叮嘱大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通过手机微信等渠道及时将防控措施、科学知识、真实信息传递给小区居民,并注意加强个人防护。

  在新吴区新安街道,冯军来到新安花苑,了解工作内容分配、小区进出人员管控、环境消毒等情况,指出要动员社区干部、网格员等积极投入一线,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同时,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及时上报人员缺口,确保一线“战士”的健康和战斗力。

  随后,冯军来到沪蓉高速无锡出口,实地检查了机关人员轮换、岗位安排调度、排查登记落实、“返锡通”运行等情况,对辛苦值守、辛勤工作在防“疫”第一线的党员先锋队员们给予了问候和鼓励,要求他们严格联防联控,加强严防死守,注重自我保护和劳逸结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力量,抗击疫情。

  来源:无锡日报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