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深化“锡康码”和“警格网格” 双网融合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02 16: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有效落实疫情精准防控要求,服务保障复工复产和群众出行安全,2月29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必权前往新吴区旺庄街道综治中心、梅村街道凯利公社和区网格化中心,实地调研指导“锡康码”推广应用和“警格网格”双网融合工作。

  在调研期间,刘必权详细询问了“锡康码”注册、应用、推广、管理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警网双格融合、网格化信息化和网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汇报。刘必权指出,随着疫情防控重点由外防转向内控,要进一步加强“锡康码”的推广应用,推动落实精准防控、动态管控措施,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同时,要求固化推广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形成的成果、机制、经验,推行“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治理模式,深化“警格+网格”融合建设,推动建立专职网格员队伍,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无锡日报

编辑: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信访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