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抓防疫细节 保健康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03 17: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截至2月29日,锡山区7500余家工业企业,除负面清单企业外,全部复工复产。电力数据显示,全市2月28日主要行业复工复产电力指数中,锡山区工业电力指数为105.22,电力恢复已超过春节前水平。

  复工复产防疫不松劲,健康细节贯穿工作流程。分期分批用餐而且朝向一致——这是包机接来返岗员工的江苏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用餐细节,该企业目前已复工员工1000余人,达产率90%以上。企业内还有专人动态检查督促员工正确佩戴口罩、不串岗,对员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安全生产宣传,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在统盟(无锡)电子有限公司,厂内划出专门单元宿舍,用于近期返锡员工的隔离,单人单间、每日清洁消毒,一日三餐均由公司组织配送。派克汉尼汾动力传动产品(无锡)有限公司的班车在每天上班前、结束后都及时进行消毒,双休日彻底消毒,公司员工进入须出示员工卡、进行测温、手部消毒。机动车进入除了测量驾驶员体温等正常流程外,还增加了对车辆空调消毒环节。

  来源:无锡日报

编辑: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信访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