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主要领导带头讲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3-11 16: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1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泉围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中的信访工作创新与发展”,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戴泉从“什么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如何正确认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中开创更高质量信访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结合自己工作体会作了详细阐述。

  

  戴泉强调,要紧紧围绕共建共治共享方向,把握市域社会治理规律特点,将全市信访工作全面融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大胆探索具有无锡市域特质、时代特征的信访工作新模式,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

  

  课后,机关党支部还将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专题党课开展讨论,以党建促进信访业务工作得到新提升。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