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抗“疫”纪录片——《英雄之城》

发布时间:2020-03-30 15: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30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抗“疫”纪录片《英雄之城》,重温英雄城市武汉的抗“疫”历程,学习最美逆行者的勇于担当和执着坚守的精神。

  

  纪录片《英雄之城》基于60多名记者拍摄的大量珍贵影像,首次揭秘了一些武汉战“疫”中“关键之举”背后的故事,记录这段不应被遗忘的历史。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要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学习,学习他们勇担使命的精神、保护生命的执着以及立足岗位的坚守。同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好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守好信访这个社会稳定的大后方。

编辑:接访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