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政府信访局召开《江苏省信访志》编纂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13: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4月30日,江苏省政府信访局召开《江苏省信访志》编纂培训动员会,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姜金兵强调,编纂《江苏省信访志》,要全面如实系统记述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苏信访工作,回顾不平凡的发展历史,传承几代人的奉献精神,弘扬为党为民的职业品格,推动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姜金兵指出,编纂《江苏省信访志》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需要、总结宣传信访工作成果的需要、持续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以对历史的高度敬畏、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对信访事业传承发展极端负责的精神,高质量设计篇目、全覆盖收集资料、专业化撰写文稿,打造一部符合志书基本要求、体现信访工作特点、具有江苏鲜明特色的高质量志书。各级信访部门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有序推进,确保编纂任务如期完成。

  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华应邀作辅导授课。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政府信访局设主会场,各设区市信访局设分会场。省政府信访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江苏省信访志》编纂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处室编纂工作联络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省政府信访局门户网站)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