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大宣传力度 营造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20-05-22 15: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建设年,也是取得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决战之年。为进一步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市信访局制定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方案,从三个方面着力开展宣传工作。

  一是利用媒体平台开展宣传。综合利用市信访局门户网站、“两微一端”等媒体渠道,通过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LED电子屏播放扫黑除恶专题宣传片、案例音视频等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举措和取得成效。二是结合信访业务开展宣传。立足信访本职工作,在接访过程中,向信访群众解读、发放宣传资料,广泛宣传涉黑涉恶的举报范围和渠道。三是结合主题活动开展宣传。结合各类主题活动,开展政策解析、有奖问答、群众留言互动等,丰富宣传内容和形式。

  通过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将进一步加大加深群众对专项斗争的了解和认识,为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营造氛围、引领舆论,为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编辑:办信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