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信访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0-06-15 15: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落实市政府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增强应急处置能力,消除安全隐患,近日无锡市信访局邀请经开区消防执勤大队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指导开展消防应急安全演练。

  消防网格员从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消防器械使用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授课,并对灭火器、消防水带等常用消防器材的维护保养、保存使用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实际操作演练。

  讲解演示结束后,消防网格员现场指导信访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实践体验灭火器以及消防水枪的现场使用。最后还对火灾现场疏散撤离进行了模拟实况演练。

  通过本次应急消防演练,全局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学习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熟悉消防设备操作使用方法,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整体提升接访场所整体安全防护水平。

编辑:人民来访接待中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