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路,在心中畅通——信访局长现场会办记

发布时间:2020-06-18 15: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6日上午,倾盆暴雨如约而至,瞬间满溢了无数水洼,快速模糊了人们视线,路面汇聚成了条条激流,但事关群众出行安全的现场踏勘会办计划不能变。风雨交加中,宜兴市信访局局长蒋国成、副局长蒋杰敏会同相关部门一行数人,驱车前往群众反映存在事故隐患的某路段。

  群众反映,锡宜高速屺亭出口附近,有一个由大小多条道路平面交汇或途经的特殊路段,路况复杂,加上车流密、人流大,交通事故时有发生,周边村民出行存在较大隐患。到达目的地,雨势不减,阵阵大风吹得雨伞不断变形,雨水打湿了裤管,又顺势流入鞋中。蒋国成透过雨幕,仔细察看路段情况,与同来的公安、交通和属地相关人员,现场研究探讨消除村民出行安全隐患的最佳方案。

  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蒋国成现场提出,涉事部门工作人员一定要第一时间把现场情况向各主管部门领导汇报,以最快速度 、最短时间把处置方案落到实处。

  雨,终于渐渐地小了,接到信息反馈的来访群众满意地说:“政府部门对我们反映的事情这么重视,虽然眼前路还没有修好,但我们心里的路已经安全畅通了。”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