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盐城市信访局来我市调研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10: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7日下午,盐城市信访局一行10人来我市调研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在座谈交流会上,陈剑副局长就我市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早谋划早启动、领导重视高位推动、系统分析精准施策、抓常抓细动态管控、融合结合形成合力、严格考核压实责任六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市住建局刘韶岭副局长围绕住建领域专项工作实体推进从减存量、防增量两个方面介绍了具体工作方法。盐城市信访局信访督查专员温开鉴分析讲解了盐城市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的形势和特点,双方就具体工作的推进进行了深入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提高的目的。

  随后,盐城市信访局一行到新吴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编辑:办信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