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03 13: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三会一课”工作计划安排,6月29日,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教育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波同志以“在初心使命中提升素质”为题为大家授课。

  党课从“一群白发,无锡人的奉献”和“一位普通教师的爱岗敬业”两个身边的事例出发,讲述了一群退休老干部在钱钟书故居举办免费书展,将自己的藏书贡献出来供市民免费阅读,真正做到退休不离党,传递正能量;水秀中学退休教师谈秋培发挥余热无私奉献,无偿投入到关工委工作,以自己的勤奋、好学、奉献、热心,赢得学校和孩子们的好评,激励大家学习身边典型,汲取榜样力量,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服务效能,始终做到“以人民为中心”,将群众满意作为信访工作成果的试金石。

  此外,张晓波还分享了自己对于日常素养等方面的感悟和思考,引起大家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用心感悟,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学习到的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的强大思想动力,凝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继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