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举行“银信”工作室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3 13: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市委老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高质量推进退休党支部“六有一提升”工程,6月30日市信访局退休党支部举行“银信”工作室授牌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泉出席授牌仪式,局党总支部全体委员及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上,市信访局党组成员、信访督查专员陈学海首先介绍了“银信”工作室成立及运作的基本情况。随后,戴泉为工作室授牌,宣布工作室正式成立。退休党支部书记蔡海华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发挥特色优势,创建培育品牌,强化示范榜样的理念,以“银信”工作室、老干部活动室为阵地,进一步激发老干部、老党员“银发生辉”,切实增强退休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用亲身经历、典型事例,讲好信访故事,做好传帮带,着力推动退休党员干部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规范化,为无锡信访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做好“党建+信访”融合文章,市信访局以退休党支部“六有一提升”工程为契机,在无锡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设立“银信”工作室,负责接访及调解工作。旨在充分发挥退休党员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专业特长,面对面解决信访群众的实际问题,着力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同时强化示范引领年青干部,加强传帮带,传承老干部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为信访建设事业增添正能量。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