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开展“对标新思想 打好四个仗”主题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09: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7日下午,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对标新思想 打好四个仗”主题讨论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学海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泉讲话。

  

  活动中,徐斌、杨雯琪、陈程、胡新阳等4名党员代表围绕“打好全面小康收官仗、产业强市纵深仗、长三角一体化主动仗、重大风险防控攻坚仗”,结合新思想学习体会,紧贴业务工作作交流发言。4位同志的发言引起了与会党员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对照自身找差距,发扬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大解放中找办法、寻出路,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贡献信访更大力量。

  

  戴泉指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省委、市委着眼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高质量发展思想保障、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在三季度工作临近尾声、全年工作进入冲刺之际,组织开展“对标新思想 打好四个仗”主题讨论活动,就是要推动广大党员对标新思想,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市委打好四场硬仗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结合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就如何主动投入并打好四场硬仗,戴泉强调:要在发挥党建引领上“求突破”。通过做好《一访定心》民生服务节目,打造“接访变下访”品牌;全面推进“党建+互联网+信访”工作,有效拓展“锡小信”外延;以“为民服务窗口”先进集体和标兵评选提升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双促进、双融合。要在服务群众本领上“见真功”。坚持“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使命不动摇,积极部署矛盾化解攻坚“会战50天”行动,着力化解信访矛盾,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牢固树立“解决问题是最好的预防”的理念,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深入推进“最多访一次”工作机制,切实减轻群众访累。要在年度工作目标上“补短板”。对年初布置的各项工作进行“回头看”“及时补”,查进度,找差距,定措施,补短板,把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力争无锡信访工作高质量走在全省前列。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