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反浪费、保粮安”教育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5: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4日,市信访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无锡粮食科技物流中心开展“反浪费、保粮安”教育体验活动。

  在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大家首先参观了粮仓样板仓,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对储备粮的保存方式以及粮食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再次警醒我们必须继承和发扬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在“无锡米市”展馆,通过视频展示和讲解员的解说,了解了无锡米市的历史,这记录的不仅仅是无锡米市发展的故事和历史,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根脉,一种文化。随后,在无锡粮食检测中心,观看节约粮食教育视频,学习家庭粮食存储科普知识,学会分辨不同类别的粮食及质量好坏,减少生活中的粮食浪费,以实际行动将惜粮、节俭的理念植根于心中,并且付诸于实际行动,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通过微信小程序,写下对此次活动的感触。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爱惜粮食、勤俭节约的行为习惯要长期培养,共同珍惜有限的资源,细水长流,杜绝铺张浪费,使之成为我们生活的好习惯和新风尚。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