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戴泉赴宜兴市开展四季度联系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7 09: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工作安排,11月2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戴泉带队赴宜兴市开展四季度联系督导工作,对疑难信访事项开展提级会审。

  

  会议听取了宜兴市运用阳光信访信息系统动态监测数据、运用信访众联信息平台开展考核工作,以及“会战50天”行动、集中治理重复信访推进情况及相关特色亮点工作汇报,并对疑难信访事项进行提级会审,逐案听取汇报,提出指导意见,推动问题解决。

  戴泉强调,当前正值信访矛盾高发期、全年工作冲刺期、2021年和“十四五”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谋划期,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统筹、注重衔接、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一是要全力做好年终收尾工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分析本地区本部门存在的薄弱环节,提优补短,查漏补缺,落实切实有效的解决措施,确保全年工作收好尾。二是要加大矛盾排查。深入分析信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加强综合分析研判,主动预测预警预防,努力把各类矛盾隐患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地各部门要以案结事了、停诉息访为根本标准,强化“有理、有责、有解”意识,抓紧冲刺推进化解,最大限度让重复信访事项得到实质性解决,确保年底圆满结顶。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