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生无小事 枝叶总关情 | 江阴市委书记许峰接待群众代表现场办公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01-11 10: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1月6日,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到该市党政领导接待中心接待群众代表,会商会办信访事项。

  老沈是江阴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长江文明带党建联盟志愿者、江阴“引领先锋”离退休干部志愿者,代表300多户周边群众反映某小区南面一段低洼路损坏严重,给百姓出行和拆迁户搬家造成困难,存在安全隐患,亟需修缮。

  许书记耐心倾听其诉求,仔细询问职能部门了解该路段建设规划和现状,并当场拿出卫星地图给信访群众进行解释、明确解决方案。老沈对解决方案非常满意,衷心表示感谢。

  许峰书记强调指出,民生无小事,群众的事就是天大的事。我们的工作要关注民情、集中民意、凝聚民心。像老沈这样的志愿者有一副热心肠,非常热爱公益事业,真诚为群众发声,我们要感谢这样的群众,要及时回应关切,立行立改;更要举一反三,仔细排摸类似问题,真心实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我们的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