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信访系统2021年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2 17: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全省信访系统2021年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市信访局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行深入学习贯彻。

  会议强调,全市信访系统要按照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姜金兵提出的“着力抓实一个主题主线、持续深化两项重点整治、坚决守住三条工作底线和切实筑牢四项工作基础”的部署要求,立足无锡实际进行深入研究。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抓好新一年的工作有机结合,特别是要把姜秘书长就无锡提出的个性化要求作为重点目标任务,切实巩固提升两项治理成效,加快推进矛盾多元化解调处,创造更多无锡样板,全力推动省会议精神在无锡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在贯彻好会议精神的同时,要进一步厘清“十四五”时期无锡信访工作发展思路,按照中央、省统一部署,以总体规划为发展方向,组织推进新征程的无锡信访工作,努力为全省信访工作实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目标贡献无锡智慧、体现无锡担当。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