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开展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17: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春节将至,市信访局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携手社区共建美好家园的倡议,2月6日上午,组织局党员志愿者来到新吴区旺庄街道新光家园社区,开展卫生整治、文明倡导、新春送福活动。信访督查专员徐晓东参加活动。

  

  在社区服务大厅,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书写文明春联,将一副副对联与福字赠给社区居民,并热情地与居民互动交流,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宣讲文明节俭过年新风尚,为即将到来的春节渲染上浓浓的“年味”,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一旁的大爷大妈边等边笑称:“这算是置办了‘精神年货’,回去要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贴上春联和福字!”

  

  

  

  在社区睦邻中心商业区,志愿者们走进每家商户店铺,宣传文明餐桌和疫情防控知识,倡导安全、健康、节约用餐理念,并逐个餐桌贴上“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等提醒标签。不少店家也都纷纷表示支持,全面推行“光盘行动”不仅有助于节约粮食资源、不过度消费食物,更能够让大家树立新消费观念,倡导健康理念,养成健康饮食习惯。

  

  

  经过一上午的志愿引导服务,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辖区商户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浓厚了整洁有序、文明祥和、健康向上的新春氛围。市信访局以实际行动携手社区共建美好家园,实践志愿服务,自觉奉献社会,积极做好文明新风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