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10: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3日,市委书记黄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225次会议。会议听取中央和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坚守人民情怀,突出关键工作,全面统筹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工作,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在全省前列。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带头落实好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制度,着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牢牢守住安全稳定的工作底线。

  2月20日,市长杜小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中央、省领导同志对信访工作的批示及全省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平台,做好信访工作是领导干部的重要政治责任。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政治担当,涵养为民情怀,始终保持信访工作的正确方向;强化底线思维,敢于迎难而上,带头接访下访,挑起“急难险重”担子;善于利用市场化手段,多措并举解民忧、帮民困,做到发现在小、处置在早、化解在基层,坚决杜绝恶性事件和群体性事件,为无锡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