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起点谋划 高质量开局 | 江阴市召开政法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6 10: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阴市委召开政法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肯定去年工作成效,表彰先进激励斗志,深入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为政法和信访稳定工作开新局吹响了号角。

  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对政法和信访稳定工作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了2020年信访稳定战线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忠诚担当,开拓奋进,为江阴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好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的贡献,同时勉励全市政法和信访稳定战线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主线,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为着力点,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阴、法治江阴,奋力推动政法与信访稳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江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新的一年政法与信访稳定工作要在勇于担当中谱写新的篇章。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在举旗帜筑忠魂上下更大功夫;二要强化法治保障,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下更大功夫;三要强化底线思维,在风险防控处置上下更大功夫;

  四要强化共建共享,在平安江阴建设上下更大功夫;五要强化创新创优,在政法领域改革上下更大功夫;六要强化严管厚爱,在政法队伍建设上下更大功夫。

  会上,江阴市信访局作了专题发言。2021年,江阴市信访工作将围绕“123”总体思路开展,即紧盯信访考核这条主线查漏补缺、固强补弱,抓好抓实两大攻坚专项行动,健全完善联动工作、综合化解、标准化建设三项工作机制,带着感情、充满激情,奋力推动信访工作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