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徐劼热情接待群众、倾听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1-02-26 10: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徐劼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热情接待群众,现场倾听意见建议,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市民陶老先生常年热心公益,为无锡城市发展和文明提升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这次他对去年底刚投入试运行的南禅寺人行天桥提出了完善建议。

  陶老先生反映,南禅寺人行天桥建成投用解决了南禅寺地区多年的交通拥堵“顽疾”,但其认为现有设计上有一些不足,该人行天桥主要供往返朝阳农贸市场买菜、游玩南禅寺群众通行,而买菜群体多为老年人,因手扶电梯台阶宽度有限,用于装菜的拖车无法搁置,同时天桥还缺少残疾人无障碍坡道等公益设施。

  为此,陶老先生建议天桥步道楼梯处完善坡道供老年人菜篮子拖行,在适当位置加装垂直电梯便于残疾人通行。徐劼向陶老先生表示感谢,针对陶老先生提出的建议,要求属地和建设单位从实际出发,兼顾技术性、安全性、经济性和群众满意度等方面,统筹考虑,提出方案。当得知陶老先生退休后常年坚持为城市建设出谋划策时,在表示赞赏同时也向老同志致敬。

  徐劼指出,城市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市民群众的参与和支持,像陶老先生一直以来为社会发展和城市文明进步的建言献策值得学习和宣传。徐劼强调,每一个市民都是我们城市建设的参与者、见证者,更是监督者,各级各部门要虚心听取来自百姓的意见建议,围绕市政府“微幸福”工程,努力解决关系老百姓日常生活的烦心事、操心事,进一步提升群众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