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区召开全区信访工作会议暨2021年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部署全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6 09: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3日下午,惠山区召开全区信访工作会议暨2021年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苏永强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贯彻了区委书记吴建元、区长方力对全区信访工作的批示精神;惠山公安分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玉祁街道和洛社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区委办副主任、区信访局局长王文峰同志作2020年度全区信访稳定工作报告、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华国新同志解读了《推动社会及信访稳定工作联动机制向基层延伸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信访稳定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准确把握信访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站稳群众立场,坚守人民情怀,强化底线思维,注重统筹谋划,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为惠山区推进“五地四创”、做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谱写“强富美高”新惠山建设现代化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各镇(街道)分管副书记、政法委员、信访办主任;区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区委政法委、惠山公安分局、区信访局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