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15: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31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去年党建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党建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兼)、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泉指出,2020年全局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服务大局大事中履职尽责,在应对风险考验中担当作为,取得了“六个新”的良好成效,即政治建设再上新台阶、服务大局展现新作为、强基固本有了新突破、品牌创建打造新亮点、正风肃纪取得新成效、党建引领实现新发展。

  戴泉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优化工作理念、思路、机制、方法,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从“做没做”向“优不优”提升,更好适应新发展阶段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清醒的认识把准政治方向;二要聚焦重点关键,以务实的举措开创工作新局;三要紧贴服务大局,以深度的融合促进提质增效;四要强化使命担当,以坚决的态度扛起“第一责任”;五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学海同志作党建工作报告,回顾2020年工作,查摆问题和不足,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报告指出,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政治引领,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是坚持学思践悟,推动理论与实践实现有效结合;三是精心组织实施,做好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各项工作;四是夯实组织基础,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党组织;五是围绕中心工作,促进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六是打造清廉信访,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了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表扬2020年先进党小组和党员先锋示范岗。会上,戴泉和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各分管领导和分管处室(中心)负责人分别签订个性化党风廉政责任书,驻京党支部书记、先进党小组长及党员先锋示范岗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剑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