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区区长方力接待信访群众 会办解决“飞线充电”信访问题

发布时间:2021-04-01 16: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9日,惠山区区长方力在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专题会办理想城市花园业主反映强烈的“飞线充电”信访事项。

  2020年以来,区信访部门、市长热线12345多次收到涉“飞线充电”问题投诉,覆盖全区多个老旧小区。“飞线充电”问题成为危害群众生命安全的不定时“炸弹”,更是涉老旧小区建设整改提升工作中难啃的“硬骨头”。

  方力要求,一是要坚持步调和方向一致。属地和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有效回应群众关切,尽快细化实施方案。规划、住建等部门要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加大资金倾斜力度,依托第三方机构,进一步扩大小区集中充电设备覆盖率;消防部门要提供技术支撑,强化对基层的规范指导;城管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争取群众理解支持。二是要要加强巡查检查力度。做好群众宣传工作,及时发现并制止违规拉线行为,将隐患排查在早、化解在小。三是要加强安全警示教育。采用多形式、多平台进行火灾隐患的警示教育,全面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从源头杜绝“飞线充电”现象。

编辑: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